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elasa, 15 September 2009

一个人的生活

开始了一个人的生活,
很不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我还是向往常一样,
上课和上班。。。
突然觉得好寂寞,
没有你的日子,
我好辛苦。。。

我和你的事,
我只希望你能够坦白~
就这么简单。。。
我没有太多的要求~
也只希望你是真心的对我。。。

之前,
你跟我约定和答应过我的事~
你好像不能遵守约定了。。。
你是怎么了??
但我不会怪你。。。
就算我生气,恨你,怪你,
我都是一时之气,
因为我心有你。。。

因为你的不遵守约定,
我对爱情的盼望和期待也渐渐的消失在世界里。。。

爱情,
我不信任了~

我累了,
我怕了。。。
真的不想逃避一切的一切~

0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