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Isnin, 7 September 2009

T与婆

把T形容的就是得是個男人樣
要有擔當
有膽識
有肩膀
打架也得像個男人樣?

我笑了
看著這不成熟的想法
如果是這樣
去找個男人就好啦
絕對符合妳的期待
因為他就”真的”是個男人樣
女人
妳把T當成什麼?

是金主
是不用避孕的洩慾機器

還是天塌下來也會幫妳擋住一切的超人?

在妳的內心深處
真的認同T是”女人”嗎
妳是愛著身為”女人”的她
還是像”男人”一般的她?
用男女之間的相處模式來要求對方達到妳的標準
這實在強人所難

不成熟的婆總是把T當男人看待
身邊的朋友就有這樣的例子
每每如此
我總為那個T感到一絲悲哀
因為她愛的
是”男人樣”的T
不是”女人”

就算她哪天跟男人跑掉
我也不會感到奇怪為什麼T只能當保護者

為什麼T撒嬌不好

為什麼T哭泣就叫軟弱

為什麼T得扛起一切
說穿了
只是把男人的模式套在自己身上去要求

T得像男人一樣負起一切責任
又得有女人的體貼跟細心

所以T都那麼愛ㄍㄧㄣ
其實

婆也是很堅強的

婆也是有肩膀讓T依靠的
就算她平時在怎麼嬌弱

必要時後為了守護心愛的人

會展現出你不曾看過的堅強
2個人相愛

就該互相扶持

一起撐起一切
T與婆

不過是在找伴時最簡單的分類

婆是女人

T也是女人
妳愛的真的是”女人”嗎
當妳捫心自問後

再來告訴我
不要愛愛愛說了一堆

其實妳只是找了個不用戴保險套又會把你照顧的好好 ”假男人”

妳也可悲

她也可悲


(糖少爷)
请勿拷贝。。
谢谢!


我超爱这遍文章!
觉得非常有意思。。。
我的偶像写的哦^^

0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