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Isnin, 29 Jun 2009

我爱海边!!!I LOVE BEACH!!!

今天下午,
我和爱人到Time Square的Old Town吃午餐~
我还蛮高兴的。。。
这是我考试之前,
我们最后一次出去玩了 T.T

-我们的午餐-


-还点了面包-


-点了一杯水,两个人一起share^^一


-我肚子饿了,忙着吃^^ 我管不了这么多了。。。哈哈-


-我的爱人还在拍照-


-在time square外拍了张合照-



载了爱人回家,
我就到学院上课了~
到了电脑室,
Celine送了Dorayaki给我吃!!!
哈哈!!!
她是从泰国带回来的哦^^
我还真的第一次吃到!!!
还是泰国的食物哦~~~~
谢谢你,Celine^^
托你的福我才有机会吃到~~~


-Celine从泰国带回来的Dorayaki-



之后,
爱人心血来潮想去海边~
我不打算要去的了~
但没办法,
最后还是陪她去海边玩玩。。。
在说,
我超喜欢在海边的感觉,
每次都会静静看着海想东西,
感觉好舒服~
心平静了许多~~~
平时要她去海边,
简直就是要她的命~
难得这一次她吵着要我带她去海边玩。。。
那我就只好奉陪了^^

-我们爱海边-



-这张Dear很美-



- 爱人想她哥哥了-


-’823‘我们的日子和回忆^^-


-我帮Dear拍的~哈哈-



-希望我和你能一直走下去-



-爱人和我~希望我们的距离永远都是这么的靠近彼此^^-

0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