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Isnin, 22 Jun 2009

我的爱人生病了

刚才一回到家,
本想信息爱人说我平安到家~
但定知道她一定在睡觉,
结果还是选择不要打扰她,
让她休息久一点。。。

手机拿起来了又放下~
不到一分钟,
看到她的来电就接了电话。。。
她告诉我,
她病了~
我真的吓到!!!
下午我们去吃午餐时不是好好的吗!?
怎么会突然这样!?
我叫她吃药,
她就做我的‘反对党’。。。
听她声音好像没事~
就叫她好好休息。。。
结果,
她说晚上又要和叔叔,姑姑她们出去,
我反对她出去~
但她硬要出去玩我也没办法。。。

她出门之前,
我收到她信息~
就一直等她到了家的来电。。。

大约11点多,
她到家了~
她又吃了椰浆饭。。。
我最担心的是病情会越来越严重~
一直不肯吃药~
之后还是吃了。。。
但我还是不放心~
我连读书的心情也没了!!!
虽然累了,
但还是睡不着~~~

Dear,
希望一切都没事,
病要快快好起来呀!!!
明天就是我们的十个月在一起的记念了~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LOVE YOU!!!
MISS YOU!!
MUAKZ~

0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