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elasa, 23 Jun 2009

十个月在一起的记念日

今天是23号,
我和爱人在一起有十个月了~
时间过得真慢,
但给我感觉到我和她好像交往了一年多。。。
我和她感情就像一对夫妻~

这个月的23号,
我过得有点不开心~
她生病了,
辛苦到眼泪一直流,
我看了真的很心痛!!!
病情复发是我害的!!!
还有最后有吃药~
今天我就陪她做工了,
还送她回家。。。

Dear,
我真的希望每个月的23号,
我们都会庆祝~
我感觉到,
你会生病是我害的!!!
对不起~
下次我会尽量必免的。。。
想你了~
好好照顾自已啊~
希望你的病很快就会好了。。。

0 ulasan: